close

5/2

早上5點半就醒了!!

盥洗後~

等到7點半就出門啦XD

前往親愛的小文文家

數十分鐘過後~

就前往麥香!!

吃飽之後就前往目的地---基隆

小文文跟我說時我還很難相信耶!!

基隆很遠說=ˇ=

我們就到北車站找魚噹噹

噹噹還亂跑XD

接著我們就去坐火車囉!!

到了基隆後

繞了一陣子終於找到唱歌的地方了

可是裡面沒吃的=口=

要自己去買

接著就大唱特唱

小文文還說我五音不全拉



6小時!!爽!!

唱完後我們就在廟口晃阿晃

以為沒地方讓我們吃飯

之後終於找到了

不是我唬人

那家麵跟花枝羹真的爆好吃的!!

蒜末融入炒過的麵~~~極品!!

小葉 樂文 我一起吃

其他人就去別家=ˇ=




這天玩得很開心!!!

接下來是烤肉~~

期待阿>////<

不過……

小文文妳們知道的








草莓生日快樂唷!!














我好愛妳們

永遠不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