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這天一就很悠閒的再家玩電腦

可是到了下午的時候老爸回來了

就問我要不要看澳大利亞

噢...

我想看澳大利亞想看很久了

雖說她是愛情文藝片

但我就是喜歡

=ˇ=

再去電影院的途中順便去買麵包

可是電影院禁帶外食~"~

到了電影買完票之後

很快就進去了

一開始都是廣告

後來終於做了

我欣賞妮可基嫚的演技

也喜歡休傑克曼

話說他在被邀去參加活動時回絕

後來還是有去

而且變帥了!

鬍子整個剔掉就帥多了=ˇ=

我也喜歡外國帥哥呀~~

李奧納多也不錯噢~~

電影內的特效超不錯的

我喜歡日本鬼子轟澳洲時的情景

本來以為那個小男孩跟女主角會死掉

最後兩個都沒死

好顯

女主角跟男主角and小男孩終於可以團圓了=ˇ=~

哈~

電影結束後

爆米花吃完了

可是可樂還沒喝完

本來會喝完的= =

可是我想上廁所0.0...

可惜啊!!

澳大利亞不愧是台北首週票房冠軍~

女主角得到金獎0ˇ0

男女主角第一次合作就能合作的那麼好

默契絕佳阿!!

拍拍手>///<

下次還要在合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