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

這天

提早到瑞芳

後來我們就去大Q家

大Q家超大的

而且大Q家的房間超整齊的

我一直以為男生都房間一定都很亂

沒想到大Q家跟副班長的房間都很整齊

呵呵

另眼相看阿

後來更有一件事讓我改觀

就是阿潘潘居然會抽菸

我一直以為他是乖寶寶不會抽菸勒!

大概5點時我們就去學校囉!!

後來我看到副班長還是照樣穿短袖

我真的很難想像

瑞芳明明就超冷的

他怎麼還可以穿短袖阿

想裝堅強也不是這樣裝法

本來想追上去

後來他又突然減速

我就放下腳步

第一節課

是自習課

本來我們都會說話的

但是這節由班導監督

我們乖的跟什麼一樣

第二節考數學

哈哈

幸好

幸好我有背表格

可是全對也才加20分

哼哼哼哼

老師超級小氣的

加那麼少分

第三節國防通識

看到考卷我差點昏倒

題目有些都不一樣了

還有問答題超OOXX的

那兩個人一個是校長

一個是進修部的主任唷?

我不認識校長啦

哼哼哼哼

考完才知道 校長的名字後面就有了

不過我也看不到阿

因為我眼睛超爛的

後來就放學啦

呵呵..

終於考完了

這次就當作我沒有用實力考吧!!

下次我會拼回來了

話說放學後我在哪阿?

我也不知道

只記得我8點多就在火車上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