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跟親愛的

樂文 阿珺 阿幹 老二 噹噹

一起去北士商

買完東西後我們就開始排隊

剛開始排得好好的

後來就有人來插隊

插屁啊?

阿珺就說一句

『前方有月球 東方有隻豬』

整個有帥到!!

快排到時又有人來插隊

她們本來在我們後面

過沒多久居然跑到前面

有夠的!!

插隊是不好的行為噢

我們排的那麼辛苦

都快變烤人乾了=.=

話說我們快到入口時

那些人就給我們拍照

有個超級可愛=ˇ=

然後好笑的是

就饗宴那邊的人跑過來

樂文要拍~那男的刀子突然舉起來=ˇ=

後來就後退

哈哈哈!!

過沒多久終於進去了

好辛苦噢=_=

就士商的學生要我搭著她的肩

我當第一個=ˇ=

原本我不打算叫

進去沒多久 噹噹她們都在叫

我就跟著叫

樂文還很好笑

一直問他們

『這裡這麼暗,我看不清楚你們的臉』

有個鬼還突然尖叫

他們都不累噢=口=+

哈哈!!

後來又去東吃西吃

吃飽就回家了=ˇ=


很爽的一天說=ˇ=

希望4/12的學科丙檢能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