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

本來想說會在家裡待上一整天的,

哪知道,葉媽+樂文+ㄚ淦+小葉+阿珺+彥君+草莓~

都來找我=ˇ=

她們找我的原因我當然知道囉!!

因為老二沒跟她們一起出來,

所以葉媽就讓我去了=ˇ=

呃...不過ˇˇ我早餐都已經吃了耶..飽ˇˇ

後來還是一起去了,本來想說是去橋頭的錢都火鍋店

哪知道葉媽帶我們去的是一家新開的火鍋店(類似三媽臭臭鍋的那種火鍋店)

後來我就&ㄚ淦吃"味噌鍋" 葉媽&樂文吃"泡菜鍋" 小葉吃"麻辣鍋" 草莓吃""藥膳鍋" 還有人吃蕃茄鍋=ˇ=

結果,這幾鍋‥居然是我的最慢來=.=

但這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我是第二吃完的=0=

草莓因為挑食,所以第三個吃完0ˇ0

後來,大家都吃完後

阿珺就載阿淦回家,彥君因為草莓不去打網咖所以也跟草莓一起走了,葉媽也要回家玩電腦=ˇ=最後剩我+小葉+樂文去打網咖=ˇ=~摁~打到晚上

不過,讓我很無言的事...猴子每次看到我..就跑ˇˇ不跟我玩勁舞(雖然還是有拉..但是 原因只是因為小葉在ˇˇ),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什麼事..讓他對我如此冷漠、絕情

後記: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樂文、小葉、老二、阿珺、ㄚ淦、葉媽,妳們真的是我認定的最要好最要好朋友,這三年,我們一起出去過好幾回,6/7、8 我很開心,畢業之後也要搬家了ˇˇ真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有相逢的時刻,但我知道,我們既然有緣認識,未來也一定會再見面的,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們,是你們在我跟我們班的那些人沒交集時,跟我相處最久的……也難怪,他們兩個會報怨,我都跟妳們最好,但你們兩個也應該知道,我在自己班上,能有幾個能談心、能聊一些天馬行空的話,能不顧形象的耍神經,但樂文她們還是包容我...因為有妳們,我才能明瞭,什麼叫做"真正的朋友"儘管我們不同班,但友誼還是能維持住,應該是我們這輩子,太有緣了,另外,我還是把你們當我的朋友,只不過…真的沒有樂文她們跟我一樣那麼好就是了……
arrow
arrow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