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勁舞團要結婚了..我也特地去網咖

但是..後來..

他居然說他買不到點..他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都停賣點..

要我先買..可是我的錢是要拿去買昨晚要烤肉的錢..絕對不能花..

後來他說..那明天好了..

但是...明天我就不去網咖了..

我家電腦很爛..我不可能在家玩...

很失望ˇˇ但又能說什麼?

到了三點~就去買烤肉要的所有東西囉

我贊助1000@@....

有買很多東西..

後來就回我家生火..

生超久的...後來小葉出來~終於有改善拉=ˇ=~小葉好棒

生好火之後~就開始烤了0.0

邊烤邊吃=ˇ=~還有人霸佔電腦XD

烤到最後0.0...乾脆把東西都拿去廚房煮0.0

只留小葉&彥君在外面烤

之後我看到小葉都沒吃~就拿葉媽用好的肉餵小葉=ˇ=

就這樣打打鬧鬧~吃了又吃~喝了又喝=ˇ=

終於到了~該回家的時間~

先回家的是小葉&彥君~因為小葉要趕公車0ˇ0

接下來走的是ㄚ淦~葉媽

最後走的是阿珺~老二~樂文&草莓=ˇ=

幸好ㄚ淦她們都有幫我們善後..

不過東西好像買太多了0.0

烤不完ˇˇ..

不過...真的很開心啦

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