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某個人跟我告白

可是那個人年紀很大了!!

我:「我不喜歡你」

他:[為什麼?]

我:「因為年紀相差太多了」

他:[我覺得年齡不是問題!
應該是過去那一段傷痛讓你不相信別人的真心]

其實不是。

不要牽扯到林先生

好嗎?

你從來不是我考慮的對象

懂嗎?

讓我來說說我們之間的問題

1.年齡差太多

2.我可以拜託你去照一下鏡子嗎ˊˇˋ?

3.
上學期的所作所為

以下是一些人的說法↓

(為了保護那些人的權利,我不打名字)

某人說:「那個人真的很噁,都有年紀了還在學年輕人談戀愛」

某人說:「你未免也管太多了?幹嘛對我死纏爛打,都已經說得那麼明了」

某人說:「也不看看他那副長相  都已經說明不喜歡了!還那樣~真不要臉!」

當然還有很多

還有還有!!

某一天他走在我跟黃家X後面

後來我拉著黃家X跑掉

坐火車時

腦殘跟我說那個人在我拉著黃家X跑掉後

用極快的速度追上我們

X的

變態=口=!!

原來我還半信半疑

後來回家問爺爺

爺也這麼說

在根據我那時跟黃家X在月台看走過的人

結論就是沒有他




你 到 底 夠 了 沒?

我已經說得很清楚明白囉

請問你是看不懂還是聽不懂?

為什麼要逼我現在說的那麼難聽

當初本來想好好跟你說的

結果你還是這樣=_=






何必?







謝謝一些人

有你們

我才會有勇氣說出我真正的想法

你們一定會懂我再說誰

 

 

後日談:

打完這篇文章後我也變清閒了~

至少不會有人在對我死纏爛打w

後來他雖然還有打電話過來

但我覺得沒什麼XD

我只希望這篇文可以讓他對我徹底死心

本來我也不想打這篇文傷害你的

懂吧?!

不懂我也沒辦法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