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段考考完了

成績單下來了

只有一個字

"冏"

第五名



跟駱先生只差一分

下次我會想辦法超越的(不過很難)

問題就出在我那半死不活的鳥數學

考完段考考丙檢

我怎麼會這麼忙?

最近

班上鬧轟轟的

我快受不了了

真的

所以腦殘勝跟我講話

我才不爽理

駱先生太好說話了

不過我阿桂阿萍都知道她壓力很大

不過

人嘛!!

嘴賤。

只能這樣形容

我也沒針對誰

只是大略來說

所以

看過就算了

真希望丙檢能過關!!

這樣我就可以放心的出去找工作了

暑假的自助旅行也有希望了=ˇ=

話說親愛的阿桂最近好像心很煩很亂

作為她朋友的我

卻不知道怎麼勸她…

只希望她開心點……

我最愛阿桂桂的笑容囉!!  :D

話說我們哪時候才能當真正的朋友?

一直不說話好累。



























我他媽的真希望趕快換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