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這天9點多起床

後來盥洗完就準備去拍照

到了照相館

還沒開始營業@@

就打算先去買早餐

買完早餐後在過去已經開了

本來想放下來拍的

可是放下來拍我又要重綁

很麻煩耶!!

拍完就先回家囉=ˇ=

大概中午12點時就去拿了

拿完後就去戶政事務所

話說我都找不到戶政事務所>"<

還在那裡繞來繞去

看到海山高中還一直直走

最後我又返回海山高中

後來我海山高中的方向走

終於讓我看到戶政事務所

一進去我本以為可以很快就好了

結果還要等= =

原因就是早上電腦故障所以人很多= =

最後終於輪到我囉=ˇ=

呵呵

要領證時我一職再想69號怎麼都還不出現

我是70號耶

等那位小姐開始忙後

我們就可以領了

哈哈

終於辦好身分證了=ˇ=

之後還有去埔乾國小..

我還懷念埔乾國小

雖然待不到2年

埔乾國小變漂亮了

數棟改建過了

看了幾分鐘後..

我就離開了

之後順道繞到以前的幼稚園

我都沒看到小朋友耶...

可能在教室吧

如果有訪客的話可以走側門

待一下後我舊回以前的舊家

可是回去後發現我已經忘了我們是哪一家了= =

想不起來...~"~

待一下子就回家囉~

到了北車站後就先去買車票

因為1月買月票很不划算

第一節課~第三節課都是老師的

第一節課時老師說下星期一要術科測驗

老師在實習五 七 九

隨機抽一題

30分鐘要做出來

完蛋了

我看不懂電路

好怕做不出來>"<

第二節還第三節時

古睿傑就給我吃羊奶糖

還不錯吃

後來他就給我滿多個的

我再拿去給別人吃

沒想到大多數人都愛吃阿~

數學課時

威哥要~!

我就丟給他

結果丟歪= =

第四節下課後

我們就去打掃

結果地板超髒= =

不知道誰用的ˋˊ

後來阿桂覺得拖不乾淨

乾脆灑水

=ˇ=

後來終於乾淨了

回到教室

也快9點半了

後來風紀就跟我說

老師好像記我們幾個遲到

我就有點不爽

我們在掃廁所耶

之後我就問大姐

大姐就說她不清楚

這時候副班長說話了

副班長說老師沒記我們遲到

我就説嘛

我們那麼認真在打掃

老師也看到了阿

怎麼會記我們幾個遲到= =

有點誇張唷~

不過

好險=ˇ=

放學後~

快到側門時就遇到學姊

我就跟學姐一起走

到了火車前站後學姐就叫我隨便挑一把雨傘

我本來想說要挑白色的

後來還是挑了我最愛的藍色

可是在陪阿桂買薯餅時

意外就發生了

我把傘掛在老闆放鐵盤的地方

後來可能重量無法負荷吧

整個東西掉下來= =

我的傘就這樣遭殃>"<

新傘耶!!

上次也是一樣

吃飯吃好好的

整盤牛肉往我身上灑

很 噁 心 耶!

而且我舊傘也是這樣遭殃

後來旁邊賣鐵板麵的老闆就很好心

拿水讓我沖傘

可是傘還是油油的

而且還有那個味道~"~

10:19坐上火車後

不知道過了多久

阿桂就撥一首歌

我超驚訝的

因為阿桂撥的那首歌是我很喜歡

可是一直不知道歌名的

後來我就記再手機裡

後來我 阿桂 阿萍就開始聊天

聊很多耶!!

還沒聊完台北站就到了=ˇ=

XD…

今天回舊家 回以前國小

走過曾經熟悉的路

儘管那時候的我才小學

我會懷念

是因為我不捨

那時候的我

……………

想知道那時候的我發生什麼事

就留言吧!

我會回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