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這天要跟大姐and阿萍去台北

我跟阿萍到了在等大姐後

不知道過了多久

小葉突然出現在我的面前

噢噢噢~~

我好想妳唷!!

後來我就問小葉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她就說她太早到火車站了

後來小葉就去逛逛

大概快三點的時候吧

大姐就來了

我們本來要去地下街的

後來改去市政府

我們先去誠品逛=ˇ=~

誠品有好幾棟

在逛誠品時

我們還看到卡片要1 2百元

噢...

偏偏這些卡片都非常精緻阿!!

可是買不下手

加上我身上只有80元= =

能買什麼我都很疑惑了

在誠品耗很久的我們後來決定去吃飯

本來要去吃麥當勞的

後來大姐提議去紐約紐約地下街找

我們最後都吃日本料理

我還跟阿萍借錢

如果阿萍不借我錢

我可能沒得吃了

我愛阿萍XD

在吃的途中我們還討論下次要去河濱公園騎腳踏車~

騎腳踏車是我的最愛阿!!

吃飽喝足後我們去生活工場

裡面賣好多東西

其中有一面鏡子

我們在那裡拍了數張照片後

才有人過來說這裡禁止拍照

可是我們已經拍了很多張了耶= =

哈哈哈

在生活工場待一下後我們就決定去找大面的鏡子

而大面的鏡子廁所是一定有的

本來想說要去紐約紐約的廁所

後來還是去101找

話說101超大的~

我們找廁所就找很久= =

我們都想要做到上面

可是做到上面要錢

聽說要三百= =

好貴

在101逛的差不多後我們就打算回家囉!!

期待下次出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