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1

這天跟阿萍都做14:50的車

到了松山站後突然有一股異味= =

像車子烤焦的味道

離開松山站後

味道終於比較淡了

經過了幾十分鐘後

終於到了瑞芳

我們就決定去網咖=ˇ=

1個小時過後我們就去學校囉!!

第一節課是英文

由於大家

精神亢奮

所以不上課=ˇ=

這天我要收基本電學

很多人忘記代

所以我跟阿桂去辦公室拿祇

第二節健康

老師讓我們看好效的影片=ˇ=

第三節和第四節國文

老師都在講解習作

最後一節考試= =

結果大家考出來的成績都不理想耶

可能是跨年的關係吧

抑或是考卷太難XD

放學後

我們就做10:02的火車

國文老師也跟我們一起做=ˇ=

後來我們聊了很多

至於話題是哪些

在這裡就不多說了

哦呵呵呵~~~~

話說這天是2008年的最後一天

本來要跟大老公樂文 阿幹 阿珺一起去陽明山看101煙火

結果大老公樂文的媽媽不答應

所以這個行程取消

本來要跟好姐妹亦芬去唱歌

結果因為我太晚放學

所以延期

還有更瞎的是

10:40幾分抵達台北站

要坐捷運回去時

居然要排隊!?

太瞎了ˋˇˊ

排了差不多10幾分鐘

後來我才搞懂

原來是政府站也是板南線= =

怪不得往板南線的人 多到數不清阿~

哈哈=ˇ=

回家後老爸依舊睡的香甜

可惡

我要吃宵夜ˋˇˊ

後來老爸被電話聲吵醒

講完電話後就去幫我買皮蛋瘦肉粥!~

邊吃邊看轉播

阿妹的裙子好短噢~

101耗資3000萬

只有短短3分鐘

後來轉去看新聞

怎麼覺得別縣市都好像放的比我們還漂亮!?

我的錯覺吧XD

2009

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忘記過去

展望未來

我做得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