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9

這天跟阿萍 阿桂做15:55往基隆的區間車

到了五堵後

黃家均上車了

我們一起做到八堵換16:39往菁桐的區間車

這班車我做過耶!!

那也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到了學校後

我就先去餐廳吃飯

吃完之後

到了教室

只看到阿謙

沒看到阿桂

我就有點疑惑

阿桂會去哪裡

我到了快到女廁的地方

剛好看到阿桂往我這裡走

呼...

作一下後阿桂就說要回教室了

到了教室後她就叫我先進教室

我看她應該還OK

我就去晃一下

順便去廁所

回到教室時

阿桂剛好趴在位置上

第 一節課~第三節課

都在座閃爍燈電路和觸控電路

閃爍燈電路我做好囉~

多虧張顥政~

剩觸控電路

老師說~

學期末會有術科考試跟學科考試

呃...

超級怕不過的

因為大多數都是別人幫我的

但是

一定要靠別人才可以完成嗎?

我有了這個疑問

的確

不一定要靠別人才能完成

當我要第二次嘗試閃爍燈電路時

我原本想叫張顥政再幫我一次

張顥政就說我的電路太亂

請我去找別人時

我會好好加油的

第四節是數學課

老師要我們寫2-4習作根自我評量=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