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這天做2:50的車~

到了網咖後我 阿桂 阿萍都沒有玩

我們看男生玩=ˇ=

等時間到了後我們就去學校

到了教室

不知道過了多久

黃家均就給我們巧克力

這天是籃球比賽

每個人在罰球線投10球

10球

我沒進一球

投完第一球腳還去扭到

真的很衰= =

第二節第三節都在教室

最後一節我們去看李謙宏的三分球競賽=ˇ=

8:50到了坐火車的就可以先走囉~

呵呵

那天我跟阿萍他們一樣都做10:02的

阿萍 柑罵就陪我去買滷味

吃完時剛好快10點

呵呵~

上車後過沒多久就到八堵了

我們就去換車XD

火車開動

不知道過了多久

阿潘他們就聊起怪怪的話題

我都聽不懂

哈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