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這一天要幫大老公"阿幹幹"慶生

雖說她的生日是再12/22(一)

但我們還是要幫她慶祝~

這一天跟樂文約11點

可是我居然睡到10點半= =

所以急急忙忙出門0.0

後來還是被樂文ㄉㄧㄤ

幸好最後還是來的及讓樂文把圍巾收尾

看著樂文把圍巾收尾

我失去的記憶終於回來了

我在一次學會織圍巾

幸好有樂文

不然我真不知怎麼完成這個禮物

圍巾收尾好後我們就去漳和附近找阿幹囉!!

我們看阿幹一時半刻還不會來

我就陪樂文去買染髮劑

接著去早餐店

原本我不打算吃的

後來樂文跟我們說我們吃火鍋是晚上的事

我就也點吃的

吃飽之後阿幹也還是還沒到

樂文就打給草莓

草莓說她已經到了

之後樂文就要我先去找草莓

到了大潤發後

我沒看到草莓= =

我找了很久

找到樂文她們都來了= =

我就跟樂文沒看到草莓她們

樂文就打電話

之後得知他們是在肯德基

可是那時候我明明就有經過肯德基阿....

怎麼沒看到人呢?

我看我眼睛應該脫窗了XD

他們就問我們家有沒有電鍋

後來我就說沒有@@

他們又問我們家有沒有煮火鍋的鍋

我就說沒有

可能要買

最後他們覺得我們家要什麼沒什麼

就決議去阿幹家

阿幹家有在煮飯~

東西一定都齊全~

而且又比較近

不用跑到我家XD

我們就先去大潤發買火鍋材料~!

我們先去B2...其實是要去B1食品區

我們就暫且逛一下

我買了杯子

因為搬家後我的藍綠杯子都不見了= =....

差不多後我們就上去B1囉!!

我們到了B1後我們先買青菜

買完青菜買金針菇

金針菇買完買飲料~

後來還有買肉 買餅乾 買火鍋料 買蟹肉 買湯圓~

總之買很多就是了=ˇ=

後來我出400

買完之後阿幹就叫她爸來幫忙載東西

我跟阿珺因為有腳踏車所以就先騎去阿幹家

阿珺載草莓

到了阿幹家後我們就找地方鎖車

鎖好後

阿幹幫我們開門就叫我們把車停裡面

那我們那時候再停什麼=0=

呵呵~

到了阿幹家

真是令我相看

跟我想的差很多耶!!

很漂亮

誰叫阿幹爸也是做裝潢的XD

跟我爸好像是同一類的

阿幹媽先幫我們弄湯頭

洗菜 洗火鍋料

差不多後就可以放火鍋料囉!!

樂文她們要先染頭髮

所以我 迪西 小葉 阿珺 草莓 先吃了...

阿幹是壽星卻還幫我們服務

阿幹~以後一定是個賢妻良母XD

不知道過了多久 小葉就先去染頭髮

後來換迪西染

我跟阿珺就一直吃

最後阿珺吃的有點飽了

我還是再吃

阿珺就問我還沒吃飽嗎?

呵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胃口那麼大耶XD

好啦......

拍謝

如果我的愛吃造成你們的困擾

記得跟我說黑!!

樂文的飯還被我都扒一口

因為玉米加白飯真的很好吃=ˇ=

結果我們一直吃

阿幹一直幫我們服務

真的很不好意思=0=|||

在我們大家都有點飽了之後

我們就先休息

阿珺躺在沙發睡覺

我們其他人就在阿幹房間

樂文就叫阿幹幫她染

樂文染完換阿幹要染

呵呵~

迪西在看籃球火~

不知道過了多久

阿珺醒了

換小葉去睡覺

到了晚上

我們又繼續吃了...

可是到了晚上

火鍋料好像都沒了

肉也吃的差不多了

阿阿...

抱歉抱歉

我是食肉族>"<

我們就開始一直吃青菜@@

因為青菜剩最多= =

大概8點多還幾點的時候老二就來了

因為她這天校慶

晚上要陪她朋友的媽媽吃飯

大概9點的時候樂文就再阿幹房間看櫻蘭高校跟柯南~

快10點的時候 小葉 迪西 就先走了

只剩我 樂文 阿珺

而草莓在8點多還快8點就先閃了...

阿三本來也會來的

可是她要中英打考試

可惜>"<

大概10點多 我跟樂文就回家了

我的腳踏車還讓樂文騎到靠近她阿姨家

她阿姨家離錦和好近.....~"~

後來我用最快的速度回到家囉~

話說這天我送阿幹生日卡片跟生日禮物

阿幹打開樂文給她的生日禮物還滿驚訝的

呵呵~

樂文創意無限阿~~

哈哈

我送的圍巾超級特別的=ˇ=

這天玩的很開心XD

我愛大老公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