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這一天的基本電學都在教電路

第二節是音樂課

本來老師要上課的

後來老師看在我們校歌第一名就讓我們唱歌

=ˇ=~

大姐有唱暖暖 邱帥有唱童話

可是另一個大姊更讓我驚訝

她居然會唱好心分手

粵語版的耶耶耶耶!!

「人不可貌相」

不過唱完歌

我們打算要回教室了

居然下起傾盆大雨

大家都沒帶傘

全愣住了

最後我是用跑的回教室

過沒多久

阿謙謙就來了

我把阿桂的傘拿給阿謙

叫他去接阿桂

因為我怕阿桂淋濕

淋雨有可能會感冒耶@@

到了第三節

老師繼續上他的課

超趕的=.=

老師好像想要趕快把課教完耶= =........

這天也是亦芬的生日

雖然沒有給妳生日卡片和生日禮物

但是我還是想要傳遞思念給遠方的妳

不知道遠方的妳過的好不好

是否快樂?

是否幸福?

在私立學校應該很累吧......

希望她能堅強

希望她能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即使國中的那個人不是她命中注定的

終有一日也一定會遇到的

緣分,

很難說的

無法預料

妳不在意時

會突然闖進原本如一的生活裡

等吧

我相信妳可以幸福的

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