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

這天要提早幫葉媽慶生

葉媽原本的生日在12/08

這天我7點半左右就醒了

後來就開始用電腦

到了9點多吃完早餐在用一下

10點的時候就出門了

外面好冷

可是我還是要到樂文家

到樂文家時已經10:34了

到了樂文家後

樂文就開始包葉媽的禮物

因為上個禮拜把葉媽的禮物放在我家忘記拿走

也因為沒有拿回家所以葉媽找不到我們要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呵呵~

我覺得樂文真的有包禮物的天份耶!!

後來我跟樂文還聊到很多

後來樂文還拿我的手機打給蛋搗

蛋搗也跟我一樣

只不過她比我慘

我們混很久才終於快2點

後來我們就坐公車去橋頭

我們先進去買東西吃

買完就做到外面吃

小葉是第二到

阿幹第三

阿珺最後

阿珺跟小葉去上廁所

我 阿幹 樂文就先去公車站牌等她們

後來我們就一起做307去台北市

坐公車途中

還因為煞車我撲到樂文懷裡= =

哦呵呵呵~

到了台北市後我們就步行去葉媽店裡

我們站沒多久葉媽就出來了

後來我們聊了很久

我們就決定先去吃東西好了

我們就去吃燒仙草

燒仙草店裡的狗超級超級可愛的

只可以我沒有拍照= =

吃完後我們又回到葉媽店裡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就進去給葉媽洗頭髮

葉媽還跟我說了很多

頭髮洗好後 葉媽先幫我吹乾

之後換之前幫我用過頭髮的設計師幫我

她先把我的頭髮夾直

後來又幫我綁頭髮

呵呵~

最後我們就回家囉

葉媽跟我們說 過年時要我們每個人出200讓她洗頭髮

307到了華中橋後

阿珺 小葉 阿幹就先回家

我就跟樂文坐回她家

之後我在自己騎腳踏車回家

回家的路途上

有一個跟我一樣騎腳踏車的人跟我說

我的腳踏車可以調一檔

這樣我才不會踩的那麼累

我就去調

吼 XXX 又有人調我變速

哪個人再調我變速我就打斷那個人的手

我最討厭有人調我變速了ˋˊ

就不要讓我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