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

這天本來要跟樂文他們去誠品買東西

可是後來樂文要跟阿幹去V power

小葉也要去看腳傷

下午的時候小葉就跟我說她星期日可能也沒辦法陪我們去

因為她腳傷很嚴重

我只希望她能趕快好囉!!

下個禮拜我們還要去葉媽店裡幫她慶生

下午的時候還跟思萍聊了很多

之後思萍就約我晚上跟她和徐瑋去夜市

後來我就答應了

我打給我爸

我爸說五點半左右到小惠阿姨店裡跟他拿錢

到的時候剛好五點半

後來到漳和的時候也才5:40分

我就等等等

6點的時候思萍打電話過來跟我說 我可能還要在等一下

我只好繼續枯等= =

那時的我想 我不是被餓死就是被冷死

總算在幾十分鐘後思萍和徐瑋來了

我們就準備去樂華囉=ˇ=

到了樂華我們先去牛排店吃飯

酥皮濃湯好喝

牛排也好吃

呵呵

吃飯的時候我們聊了很多

吃飽後我們就繼續逛樂華

我們先去逛衣服的

我看到一件我超喜歡的=ˇ=

買完一伏後我們就再去逛很多地方

我還買了蝴蝶結的髮圈

很可愛=ˇ=

還有 就是我們逛到一間有賣襪子的店時

我指著長襪說 皮帶耶

後來徐瑋就說 皮帶?

妳眼睛花了? 皮帶長這樣阿

思萍他們買完襪子後 我就說我以後想穿耳洞

思萍就說穿耳環

我跟徐瑋都不知道穿餌環視什麼東西耶

哈哈哈

跟我一樣天才!!

總之這天逛的很開心

很謝謝思萍他們

我會盡快走出情殤的

你們不要為了我擔心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