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這天還是考試

這天提早到校

後來我們就開始畫黑板

呵呵

我先寫 副班長是壞人

後來還寫很多雜七雜八的

快4點50分的時候

我就先閃了

叫阿萍 阿桂他們在5點左右時要把那個擦掉

之後我就去找阿淦她們

她們很難相信

分手居然是她先提

本該是我提的

跟阿淦聊很多

心情也比較好了

快50分時回教室後

阿桂她們居然跟我說

那東西被副班長看到了= =

因為副班長快5點時就到教室了

呃...

那人明明都5點多才到校阿

幹麻突然提早

哼哼

很尷尬耶!!

算了

被他看到也罷

這天的英文科

還算簡單

但是

海角七號的那個閱讀題

未免也太xx了吧

老師很多都沒講過耶!!

more then box office 是什麼東西= =?


老師都沒講過ˋˊ

還是考古題簡單ˊˋ

接下來的生活科技很好笑

生活科技考卷是基本電學老師出的

基電測驗卷的第五回

題目不會更改

不用寫計算過程

哈哈哈哈哈哈哈

25分鐘後全都都交了

第一次25分鐘後全班都交卷耶!

看來這次一定很多100分拉

=ˇ=

放學之後

我就跟阿萍 阿桂 阿謙 去網咖

我跟阿萍開台

阿桂跟阿謙謙不玩

玩到9點多後我們就回火車站那

哪知道剛出網咖

阿萍就說 副班長耶

我就想說阿萍眼花噢 怎麼可能這時候看到副班長

副班長應該已經回家了吧!

結果我朝著阿萍的視線看過去

真的是副班長...

我無言了

之後有一台機車開過來

我走很外面

阿萍就說有車 把我拉進去

當下我轉頭

好像看到他也轉頭

或許我眼花了吧

他怎麼可能轉頭

就算轉頭也應該不是擔心我吧

不過 阿萍講滿大聲的

他應該有聽到吧=ˇ=

呵呵

算了

沒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