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這天他還是照樣不理我

第一節基本電學

老師說 要問問題等到第四節

第二節音樂

我們班這節唱歌

大哥哥很勇敢耶

陳柏帆也是

令我訝異的是一個人的歌聲

邱帥的歌聲很棒

唱起情歌很有感覺

接下來大姐跟大哥哥合唱屋頂

不錯聽

老師說第三次段考還有一次

呵呵

到時候再說囉

第三節基本電學

第四節基本電學有人去問問題

第五節還是基本電學=ˇ=

這天阿萍原本要叫副班長過來

但是副班長最後還是走了= =

上火車後他就傳簡訊跟我說

他知道我現在很難過

可是他不知道怎麼面對我

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