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變了。

這天跟阿桂做1:40的車

到瑞芳後本來要叫他出來

後來他說他要在家睡覺

他不想出門

後來

我們就決定去他家

我打電話給他

他就說不要去

他想睡覺

後來阿謙謙就繼續打電話

最後副班長真的生氣了

那天我很失望

就在快4點半的時候我已經到了學校

之後我就聽到 國文老師的聲音

原來國文老師白天也有在教課

4:50他們下課後

我就去學生餐廳等阿幹他們

之後我就跟她們抱怨很多...

那天

第一節課

副班長就不理我了

電子學實習課時

他就叫我慢慢測

我傻了

慢慢測?

你不教我

最後還是邱帥幫我

他們交我怎麼測

後來在我考試的時候

電流的地方一直測不出來

最後老師研判三用電錶內的保險絲燒壞

後來換了一個

可是還是不行

在快下課時邱帥就去拿駱XX的測試線

真的可以耶!!

如果沒有他們

我可能就沒辦法做完了……

放學後

我跟他一起走

後來他就叫我去幫她交教師日誌跟點名表

之後我們一起走

我們就坐在火車站那裡

他說

他最近不想理我是因為沒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