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

最近因為太多事情

所以不想發文

話說11/23

跟阿桂他們約好要早點到瑞芳看書

後來我到的時候

副班長已經在麥當勞了

後來我 阿桂 阿謙就去麥當勞找他

我跟阿桂先下去買吃的

吃完之後我們就開始讀書

可是讀到最後就沒再讀了

我還坐在副班長的腳上

偷親他,真的滿幸福的

後來要回火車站的路上

他問我 如果以後跟我分手

我會不會哭?

我就說等到那一天再說

後來他就說 妳那麼愛哭 一定會的

後來我又說 我不會讓那一天發生的

那時的我

卻不明瞭這是那麼快就發生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