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

今天是全國單身日。

今天一早起來已經11點多了

後來發呆到快12點才去準備

12點多就出門去樂文家囉!!

到了一個十字路口

有一家麥當勞

我就打給樂文

問樂文說她要不要吃麥當勞

後來她就說

可以幫我買一份嗎?

我就跟他說我身上的錢只有150

後來她說沒關係

買一份就好了

可是我要分她吃

後來我就去她家囉!!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就跟她進房間看書

她教我三角函數

後來我大概懂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

樂文就去幫她妹煎蛋

後來要炒高麗菜

高麗菜加蒜頭炒真的很好吃

樂文炒的不錯吃

吃完之後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

阿幹才來

原來阿幹等公車等了一小時車才來

之後樂文煮了兩碗麵給我跟阿幹吃

吃完後

我跟她們說了一些事情=ˇ=

大概6點多的時候

樂文就要去她阿姨家囉!

後來我跟阿淦也回各自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