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這天搭4:50的車

所以....

下午的時候去買小火鍋吃

上火車之後

因為阿潘潘沒有跟我們一起玩大老二

所以就我 阿萍 阿桂一起玩

到了瑞芳後

瑞芳居然在下雨

幸好我有帶傘

第一節老師在教室上

第二節第三節都在電腦教室

老師上的很快

幸好還是有做完

第四節

老師說要換位置

眼睛有問題的可以做前面

結果就因為我的眼睛

所以我跟他坐在一起

呵呵呵...

阿萍 阿桂都離我超遠

幸好大姐離我很近

風紀再我旁邊勒

放學後

有些人被老師留下來

後來我就跟阿桂去買吃的

大概9點半左右

老師就放人了

後來我們就在火車站等10:02的火車

上了火車後

我們就再玩大老二=ˇ=

我發牌的時候

我的牌一直掉

都是阿潘潘幫我撿的

他人很好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