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這天搭4:50的車

阿桂她們搭2:50的區間車

本來要跟她們一起搭的

可是後來我有事

所以就沒跟她們一起搭...

洗完澡洗完頭就已經3點半了

之後全部用完後就出門囉

我去買月亮裡的眼睛

不錯看耶

到了瑞芳後

他沒來接我勒

有點失望

第一節課老師在上課

第二節音樂課

老師問我們下禮拜要不要唱歌

後來要決定下禮拜上節奏課時

才有人說還是唱歌好了

慢半拍勒...

後來

老師還讓我們看監獄兔

很好笑耶

第二節下課後

他跟我說

他下午時陪學姐去散心

唉.......

第三節課

老師繼續上課

第四節課

老師讓我們自習

副班長和阿潘去問老師怎麼解題

第五節課老師就考試囉!!

考完之後老師要我上去寫答案

不過還沒寫完就下課了

放學後去火車站

下個毛毛雨

他一直要我跟大姐撐傘

可是我也有傘阿

他又不撐

之後我也乾脆不撐

他就很兇很兇的說 這樣很好玩嗎?

叫妳去跟大姐撐妳又不要

後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