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

我等很久的哈娜-亡命感應&軍中鬼話終於出了

哈哈

哈娜的書都很好看耶!!

我還滿好奇D51的鬼當兵

因為這本好像是作者親生經歷的

呵~很想買

今天提早到瑞芳

之後…?

今天第一節是英文

老師開始上課

之後我們開始聊我們的=ˇ=

第二節健康

老師讓我們看片

哈哈...

第三節~第五節都是國文

聽說國文老師要把第五課一次上玩

不過很難吧

只有三節

還要講習作耶

老師會那麼趕是因為下下禮拜就段考了

呵...

這一天..

本來很氣他不來陪我挑衣服...

後來看到他用跑的下來

而且還汗流浹背..

我就心疼了....

氣都消了...

只希望他下次不要用跑的下來

我會很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