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睡到11點多

用一用

差不多12點多

就趕快出門

那個綠10公車真的超難等的

讓我等了快一個小時

到了金石堂後

阿幹還沒來

樂文說她晚點到

過沒多久 阿幹來了

我們就開始買老二的生日禮物

原本要去西門町買老二的保X套

後來因為下大雨所以改去金石堂

之後樂文說要買氣球送老二

哈哈

之後樂文買了 氣球 繩子 保麗龍球 禮物盒

我真的猜不出來樂文要送老二什麼耶

哈哈

禮物一定很瞎

我送老二黑白手機吊飾

買完禮物之後我又跟樂文 阿幹去吃麥當勞

我幫她們墊了好多錢

可是也吃的很開心

哈哈

吃完麥當勞後我就跟樂文去91

玩三個小時

可是位置都沒有連在一起的

一樓禁煙區 都作滿

二樓吸煙區 位置有是有 但也沒有連在一起

之後樂文就說她想玩LUNA

我就說我也想玩

LUNA是很可愛

但是怪好像都是主動的= =

走過去莫名奇妙被砍

之後就掛了= =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旁邊終於沒人了

之後我就去樓下跟他們說要換台

樂文以為不能換

三小時好快就到了

之後我就陪樂文坐公車回她家

本來她要陪我等的

後來因為雨下太大所以先回家了

綠10 真的超超超超級難等

當我終於看到一台

那台居然給我開走

王八蛋ˋˊ

後來又來一台..

也是一樣給我開走

讓我氣的跳腳呀

之後我只好用跑的去追公車

幸好

天助我也

第二台綠10因紅燈停下來

我就去敲門

之後司機說不在站牌的地方上車+500

嚇死我了

原來是騙我的

後來他就叫我付錢

我只剩10元...

其他都是鈔票勒

後來他就說 沒關係 趕快坐下

這個司機真的很好心耶

如果這兩班我都沒做到

可能要再等很久...

我才不想等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