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因為老爸在家

所以我不敢出門

怕他會懷疑

所以我只好乖乖在家

可是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害了他

但是如果他可以聽我的話

不要讓我擔心

那該有多好?

你難道不知道你打架會讓我很擔心很擔心嗎?

你被別人砍一刀

就像再我心割一刀

心痛,知道嗎?

在要去體育館時看到你用衣服蓋住你的手

我就知道 一定出事了

你卻要我不要擔心

很難

懂嗎?

如果你下次在去跟別人拼死活

我就不理你了....

你難道不想照顧我?

---------

這天,國防通識課

教官說到一些事情

超冏....

還有很多

忘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