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一的同學~

我們相處了2個月左右了

這是我對你們現在的印象

1.阿謙謙 阿桂桂的~人不錯 只是有時後有點白目=ˇ=

2.副班長 我寶貝 很難想像你居然變我的男朋友 大老公非你莫屬 要一直待在我身邊唷

3.余凱任 不管怎麼看還是像忠厚老實人

4.阿泰泰 哈 你阿 跟大Q是同世界的 ~

5.李璟哲 你的名字我會想到李玖哲 你是不是跟他有關係阿 哈哈

6.阿萍萍 我家親愛的 我很愛妳唷 嘻嘻 可是妳哈尼怎麼是阿桂桂阿 算了 反正我是親愛的

7.大姐 嘻嘻 其實妳人真的不錯 怎麼會被副班長他們說成黑道大姐 看起來不像呀

8.許文榮 很安靜的人 但其實人應該不錯 只是太害羞了

9.大QQ 你走路走到一辦為什麼會傻笑阿 你很久沒吃藥了吧=ˇ=要不要我幫你買?

10.阿桂桂 我家親愛的 妳也很幸福耶 既然幸福了就要一直幸福下去

11.阿潘潘 正經的時候很正經  不正經的時候又向精神病院跑出來的 功課很好耶ˋˊ

12.大碰柑 嘻嘻 你可以吃嗎?其實你人真的很好啦=ˇ= 好像很多老師喜歡ㄉㄧㄤ你XD

13.劉宏偉 哀呀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你 我看到你就不知道要說什麼了=ˇ=

14.張家威 哈哈 威哥~其實你不低調唷=ˇ=

15.阿龍龍 我家親愛的 功課也不錯耶

16.郭冠廷 你每次都要去交管 不累嗎=ˇ=?

17.張顥政 我每次看到你都覺得你好恐怖>"< 可是功課真的很好 我還以為你很混勒...

18.林爺爺 哈哈 爺爺人很好阿=ˇ=國文也不錯XD

19.黃家鈞 說呀 你跟你後面的駱大哥是不是有一腿?不然怎麼那麼恩愛

20.駱惇賢 你跟邱帥&黃家鈞是不是有一腿阿...我發現你真的很愛轉書耶!書有那麼好玩嗎= =?

21.邱鼎翔 哈 你功課也不錯 看第一次段考排名就知道囉

22.陳柏帆 你很愛上課睡覺耶!有那麼累嗎=ˇ=?要不要來灌蠻牛XD

23.蘇于庭 很安靜的一個女生 我們班最安靜的女生非她莫屬哩

24.阿君君 越變越正耶 直頭髮變捲捲髮 一定會有很多人追

25.好像是我耶 其實我很低調拉 你們怎麼都不知道=ˇ=?

26.小椪柑 妳功課很好耶 居然是第一名 可是我們用看的看不出來= =....

27.賴勝一 很愛吵小椪柑耶 小心被她打唷!

28.古睿傑 哈~我不知道怎麼說你耶=ˇ=

29.是班長 你每次說的話我都覺得好難懂 可能是你資歷比較深的緣故吧!!

30.是風紀 不要管那麼嚴拉~讓我們說一下話咩..

31.大姐姐 人很好的大姐姐 雖然大我們很多歲XD

32.大哥哥 我還以為你跟大姐姐是男女朋友 結果不是= = 你怎麼那麼愛叫我小朋友?

33.曉薇姐 哈~妳人也很好 很安靜=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