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提早到瑞芳。

再等車的時候

我站在一個大姐姐旁邊

她開著洋傘

我就站在離她很近的地方

剛好可以擋一點陽光

嘻嘻

這個大姐姐很好心

她跟副班長住同一棟耶!!

這天

第一節英文課途中

樂文突然打電話給我

我又不能上課時接手機

之後我就傳簡訊跟他說我在上課

6點半左右再打給我

結果在塊下課前1 .2分鐘

樂文又打電話給我

我又掛了她電話

可是我不是故意的

第一節下課後

我就打給樂文

問她說

她對我燙頭髮的意見如何

她就說 我爽就好

我就知道她會這樣說

誰叫她是我的小老公

第三節課

老師在講習作

如果老師早點說他要打習作分數

我就不會空那麼多格了= =

78分耶

好爛>"<

後來第二節課

老師就考試

我97分耶~

副班長沒良心 101分ˋˊ

之後老師就發回她改完的習作

我被老師加分加到90分

因為老師是看有沒有訂正

第三節課老師就檢討考卷

也是一樣

有定正就可以加分

我有機會破100

嘻嘻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