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

今天因為老爸在家

所以不敢很早就出門

他也要去阿謙謙家做健康報告

下午的時候

我跟阿桂桂講到我又要開始敗家了

我想買恐怖小說

阿桂桂就叫我把買恐怖小說的錢存下來燙頭髮

我會好好考慮的

後來我跟阿桂桂說到我其實很懶

她就說 我這個人 懶死了

這天做4:50的車

4:40往基隆的區間車開走後

我就去跟阿潘潘說要玩牌的話到第三車廂

後來我等到45分了

他還是沒來

可能他不想玩或有其他事要做吧

上車過沒多久

阿萍就叫阿桂陪他去叫阿潘潘來跟我們玩牌

後來她們回來了

阿萍就變的怪怪的

因為她遇到她喜歡很久的男生

而且那個男生旁邊還做一個女的

後來阿萍就跟阿桂說 她還以為他不會變心

他說完後 我就問阿萍 阿潘潘勒?

阿萍就說 阿潘潘想睡覺

後來就 我 阿萍 阿桂玩大老二

這天

基本電學要考試

我怕我考差

因為串 並聯電路很難

不過後來證明

我還是OK的

因為我考100分

嘻嘻

但是接下來我就不保證能8.90分了

還要多看書才能考好呀

之後老師開始趕進度

老師說的經過我的翻譯就變成 "~ ! @#$%^&*()_**&%$"

有聽無懂阿...

完蛋了!

好吧!

第二次真的會努力

我不想要基本電學被當

更何況我又是基電小老師

這天音樂課

老師叫我們寫還記得童年那首歌的心得

我差點掰不出來

最後還是硬掰

大家都寫好後

老師就交我們發音練習還有呼吸方法

因為老師接下來就要我們唱歌了...

可是我五音不全耶

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