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

這天提早到瑞芳~

我要上去他家時

就看到他從樓上走下來

他說他要雜貨店買東西

後來我就問他說為什麼要買東西

他就說他媽媽叫他買的

後來他還說他媽媽在家

我無言了..

他媽媽居然在家...

後來我還是進去他家了

進去他家後就看到他媽媽

打個招呼後就趕快上樓

4點多時

他媽媽還煮東西給我們吃

不錯吃=ˇ=....

這天第一節課

因為我們太吵了

所以老師發飆

我還以為他都沒脾氣勒...

第一節課他再說這個禮拜的進度

要用色碼電阻串聯成電路

之後測歐姆 電流

色碼電阻串聯成電路還要用單芯線焊接

聽說很難

還有一個叫什麼腳的

更難焊接

總之資訊科真的不是強人在讀的啦

好難

不讀了>"<

第四節

數老開始交什麼sin cos三角函數

我都聽不懂= =

最後還被老師點到回答問題

很多人都在跟我說答案

乎..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