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這天是10月的最後一天

這天因老爸在家

所以不敢很早就出門

怕被他問東問西

所以三點才出門

本來想要買月票的

結果他居然說要到台鐵大廳的34號窗口才能購買月票

我看了一下

時間不夠

算了

先不要買好了

後來火車來了

上車後 我跟阿桂 阿萍說 阿萍就叫我星期一在買

不然月票會浪費兩天

所以我星期一在去買啦...

話說就算做3:40的車也沒有比較好

人還是滿滿滿

根本就沒位置座=ˇ=

不過4:20就到瑞芳了

之後我就跟阿萍&阿桂&阿謙去網咖

到了網咖

我覺得裡面超悶的

後來就先去吃東西

因為我快餓昏了= =

後來5點了

他打電話過來說他要去撘車了

不知道過了幾分鐘

他來了

他跟我說 他昨天因為坐計程車的錢不夠 所以就用走路的回家 結果 一回到家就昏倒在家門口

還被他爸乎巴掌 被他爸送去醫院....

笨蛋,你不知道你這樣會讓我擔心嗎?

不准再給我不睡覺了啦...

醫生都說你過度疲勞了...

話說這晚是夜間部最快樂的日子~

拔河比賽耶~

整個超刺激的~~

機械科超變態...超會拉的..

老師還請我們喝飲料

我跟阿萍 小碰柑 阿君君 她們一起去當啦啦隊

話說比賽上半場結束後

教官說了一些話就是中場休息時間

我跟阿安安&阿桂桂去廁所

後來我們又繼續比賽

我們資訊科只贏一場阿

不過很感謝資訊科的學長 學姊

他們幫我們資訊一的加油耶

真的非常感謝

我愛你們

這天很開心

不過不能先走阿

50幾分才頒獎完

才放我們走

是要我們用跑的去追9:03的車嗎?

所以我跟阿萍 阿桂 阿潘 大椪柑做10:02的

大椪柑在八堵站就轉區間車

因為自強號沒有停百福

後來我 阿萍 阿桂 阿潘再火車上玩起大老二

玩到一半我打給樂文

問樂文 約幾點

阿潘潘還聽到我說阿b

他還很好奇為什麼要叫阿B不叫阿蓋

阿概不好聽 阿B比較好聽呀...

哈哈

這天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