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今天11點多時

本來想說姐她不會給我玩電腦

結果她在11點多時就給我上即時通= =

他又剛好在線上

所以就跟他聊

他叫我跟阿桂他們他同一班車

本來我還想陪他的勒=ˇ=

算哩~

然後

換我玩時 就開始發文

因為我太懶了=ˇ=~

發好文之後

就開始新絕代雙驕三

沒辦法..我就是鍾愛這種單機遊戲

後來看了密技才知道怎麼走~

破到一個地方時 突然卡住了

只好去找改數值的方法

巴拉姆特有=ˇ=

沒想到玩遊戲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馬上就4點了

我只好趕快出門

到了捷運站後

本來想拿悠遊卡出來儲值的

結果 放悠遊卡的那個袋子..居然打不開

我試著把拉鍊用開..結果還是沒辦法>"<

後來只好放在悠遊卡加值機上

果然還是可以儲值

乎..儲值300元=ˇ=

應該夠用了吧

嘻嘻

後來就去北車站

4:45分火車來了..

上車後

我在想要跟阿桂&阿萍聊什麼話題

後來還是找不到阿...

阿桂&阿萍就問我怎麼了

我就跟她們說 我沒事

他們就說 怎麼可能沒事

後來我就看阿桂拿出一張紙

開始寫東西給阿萍看

到了七堵還八堵站

她們就都把紙收起來了

她們問我

是不是有心事

的確...有拉

其中一件事就是 我上車沒多久 阿萍跟我說她好像聽到副班長說 他寧願把來台北找我的錢拿去買雞排

我就在想

然到我比不上雞排嗎?

然到我不值得他花那些錢

還有很多雜七雜八的事

阿萍&阿桂還跟我說我不說話這樣會感覺我們之前有代溝

可是

我如果不說話 在樂文她們眼中也還算正常

只是話比較少一些而已

在她們眼中

我超級無敵非常過動

她們還常常問我試不是精神病院逃跑出來的

我不只偷跑出來

還很久沒吃藥=ˇ=

今天第一節英文課

我在偷寫健康報告的心得

我超怕被老師看到了

被看到應該會被沒收吧

結果健康課時 健康老師說可以下個禮拜在交

那就不急拉 嘻嘻

健康課下課後

他跟我說明天你可能要到垃圾 所以不能提早到瑞芳

我想 怎麼可能 一定能早去的

接下來的國文課好high

國文老師之後還問阿謙謙&副班長一個問題

「愛是給予 不是付出 對吧」

呵.....

三節課過後老師終於爸第四課上完了

下個禮拜就要講習作&考試

今天 我買了自強號 瑞芳→台北的票

結果阿萍跟我說 她可能搭10:19的區間車

但是

最後我 阿萍 阿桂還是決定做10:02的

他也叫我早點回家休息

做10:02的

我10:40就到北車站了

之後轉作捷運

阿萍&阿桂座接下來的區間車

因為10:02的自強號沒有停萬華

所以阿桂要轉搭區間車~

今天回家之後

沒想到 我爸居然叫我明天記得到垃圾

冏..怎麼那麼準啦

可是...我真的很想陪他~"~

算了

還有星期五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