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

提早到瑞芳

之後?

這天電子學實習課

老師叫我們一定要交線焊接跟立體焊接的功課

而且要去考色碼電阻的識別與測量

下個禮拜在考要扣5分

立體焊接 最後是阿謙謙幫我把所有的線連接起來

阿謙謙超厲害的=ˇ=

後來我看很多人都去測色碼電阻

所以我就去看老師考試的方法

色碼電阻我會識別

但是三用電錶我就不知道怎麼換檔測電阻

最後還是硬著頭皮上去應考

最後考完了 老師跟我說 我還不熟唷~

是阿 我是還不熟

考完之後就只差測試線的製作

聽說很難焊接

可是阿謙謙 班長都有一套焊接的方法

班長的方法還比阿謙謙的高超.......

班長 阿謙謙他們很快就坐完了= =

Orz

我的進度永遠比他們還來的慢阿.......

哀.....

這天做10:02轉區間車

可是 才一個禮拜而已

玩大老二的熱潮就這麼散了

未來,漫長的三年

坐火車還有什麼事可做?

發呆?

聊天?

找話題很辛苦…

睡覺?

坐火車搖搖晃晃怎麼睡的著?

思緒,將我拉向國中時的懵懂無知

拉向國中時,那些打混摸魚的時光

拉向國中時,跟樂文她們相處的快樂

我知道,過去永遠回不去

我們只能向前看

我們只能懷念呀

不過

我多不爭氣

我真的很想回到過去

我多不爭氣

我真的很想樂文她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