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

中午的時候樂文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她要還我腳踏車

順便玩一下電腦

後來樂文來了

我就開始做電子學實習的功課

線焊接&立體焊接

樂文看到之後

還跟我說

好好玩唷=ˇ=~

我也要去讀資訊科

可是

樂文~我勸妳不要

因為資訊科真的不簡單阿...

資訊科要學基本電學 電子學...數位邏輯還有很多

樂文在玩電腦的時候

她同學跟她說2點就要到中正紀念堂

可是樂文之前知道要到的時間是2點半

淦麻臨時才說= =

這樣會很趕耶!!

後來1點半時我就陪樂文去捷運站~

之後還教樂文怎麼轉車

好了之後我就回家囉=ˇ=

回家之後我就開始把線焊接再用的更好看一點

線焊接用好後~就開始做立體焊接 正方形

超難的......

很難把三條同時用焊錫固定

而且銅線超導熱

在焊接時不可以直接拿銅線

因為溫度超高....

所以我用衛生紙包著=ˇ=~

後來焊接時還被烙鐵燙到

痛死了ˊˋ

討厭啦.....

最後快整個作好時它又給我斷了好幾條

哼...所以我就先丟旁邊=ˇ=

星期一在做好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