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

今天早上被電話聲吵醒

原來是樂文打電話跟我說她要來我家了

後來,

我就起來玩電腦

過了不知道多久

樂文就打電話過來說 公車還沒來

她等到快抓狂了

呵呵~

後來樂文還是來我家了

到我家之後她就去煮科學麵

我就繼續發我的文章

原來科學麵也可以用煮的=ˇ=

樂文煮的味道不錯

發完文之後就幫樂文安裝飄流

安裝好了之後..

就換樂文玩拉=ˇ=

我們就開始玩大老二

她邊玩大老二邊聊天

呵~

結果我居然一直輸>"<

最後樂文就說~

發三副 其中一副作廢

以大老二當底牌

梅花三的拿

結果剛開始梅花三都不在我們這...

都在那副作廢的牌裡

後來我們就改成有方塊三 愛心三 黑桃三的先出

後來~我就一直拿到梅花三..

大老二都是我的=ˇ=

當然也有幾場是樂文拿到

大概4點多~

我們去全家買東西吃

買好之後~

樂文就去煮泡麵~

我就繼續吃我的水餃=ˇ=

哈~

煮完之後

樂文就給我吃一點點

味道還不錯耶~~~~

嘻~

大概快6點時

樂文就叫我陪他去等公車

等公車的時候我們聊超多的=ˇ=

可是那個公車就是不來拉ˋˊ

後來樂文就先把我送回家 她在騎我的腳踏車回家

隔天騎來還我

後來

就去看牙齒

牙醫跟我說我的那顆牙齒不是去大醫院拔掉不然就是矯正

不過矯正要時間..

之後她就先幫我清牙齒=ˇ=~

不會痛=ˇ=~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