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嘉、勞馬、馬拉桑、茂伯四人排排坐

茂伯:你們自己看啦,看他行不行﹝台語﹞
阿嘉: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吧﹝台語﹞
勞馬:應該可以吧﹝台語﹞
茂伯:幹!﹝起身﹞需要回那麼快嗎?連考慮都不用~
   我老人家耶
   我的心肝不是鐵打的
   也是會傷心ㄟ     (我坐在位子上抖好久~~~怎麼這麼爆笑~~)
阿嘉:人是你找的,又不是我們
勞馬:跟他又不熟
馬拉桑:茂伯,我真的沒關係啦
茂伯:別裝了啦,餓鬼裝客氣
(沉默...........)
茂伯:真的不能有兩個bass手? (按:原來還在掙扎~~XD)
(沉默...........)
茂伯:我不管啦,不管給我彈什麼,我一定要上台表演就對了啦
(回去位子坐好......立刻起身)
茂伯:幹!我國寶ㄋㄟ!


個人最愛--經典中的經典2

茂伯:(選秀丟吉他那段,吉他在空中飛)不會中--不會中---不會中---不會中---- (我不太確定這話是不是茂伯說的)
(最後吉他被接到,有兩個人害怕地抱在一起)我就跟你說不會中(台語)(哇哈哈~~那個情境設計地很棒,然後當下居然有人會講這種話,也實在寶啊!)

個人最愛--經典中的經典3

(要翻台語~)
阿嘉找水蛙修車那段~
(水蛙看著車)
水蛙: [怎麼貼成這樣?....吼!溝敞篷ㄟ捏~] 
***********************
阿嘉: [是有沒有辦法修?]
水蛙: [傢伙都在裡面]
阿嘉: [那你幾點才要開門?]
水蛙: [鑰匙在老闆那...]
阿嘉: [那你老闆呢?]
水蛙: [在裡面...]
阿嘉(怒): [啊~你是不會按電鈴...]
結果水蛙,拿鼓棒敲鐵門~~

經典台詞-鎮長

「你好,我叫洪國榮。我就是代表會主席…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吵架、打架、殺人、放火。」

「茂伯都80歲了,叫他都聽不到,還在送信。」

「山啊BOT、土地BOT,現在連海阿要BOT」

『為什麼恆春這片海這麼美,我們自己卻看不到』

(在醫院裡看警察)代表:『靠夭 怎貼成這樣.............』有人解釋『因為貼直的中鼻頭,橫的中眼睛~...(背不起來)』(哇哈哈~~)

「什麼阮的,咱的啦~』(然後就抱在一起~)(南部長輩的固執、本位主義、直接、豪爽、誠懇...真是一覽無遺)

經典台詞-水蛙

師父: 阿彌佗佛~ 施主....菩薩。
水蛙:阿彌陀佛,我不是土虱。我叫做水蛙,我沒錢!鏘~~ (哇哈哈~~水啦~)

某人對水蛙(鼓手)說:感情有帶嗎?記得帶感情下去敲~


經典台詞-茂伯

茂伯:國寶是拿出來參觀的,不是放在家裡當神主牌的(台語)

茂伯:「這兩條都沒用到,甘ㄟ當剪掉?」 (彈bass時)

茂伯:「來…這支給你搖!」 (演唱會拿沙鈴給阿嘉時)

茂伯:匆三小水亂噴啦!
勞馬的爸爸:這不是水,是口水
茂伯:就胎勾捏(很髒耶~)

茂伯:「我樂團彈bass的,想講今天早一點來練習...』(這句話明明是事實,可是為什麼他講出來這麼好笑~)

茂伯:(抱出護身符)「不過我己經有媽祖啊!這甲媽祖干會吵架?』

茂伯拿著貝斯說:哪一邊是頭?

茂伯:「那邊那個灌籃高手...紅色已經不流行了啦』(這句話從茂伯嘴裡講出來真是精彩~)


經典台詞-阿嘉

阿嘉:『你真的期待我們這些破銅爛鐵嗎??
過了15年還不是一樣 不過 我真的不差...........』 (”我真的不差”那句話道盡了他的自信與時不我予的無奈)

經典台詞-馬拉桑

「馬拉桑~ 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怎麼樣 有沒有感覺那個酒香在嘴裡那種~阿~芬芳的感覺...」 (會心一笑~~)

經典台詞-大大

~~大大的歌~~(電梯裡)

愛情是什麼玩意,只不過是玩玩而已。或是叫我小親親。喔,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劈腿,就去死一死。喔…愛你愛到不怕死baby。愛我請你讓我瘋狂一次。」 (我覺得這裡最好笑的不是歌詞本身,而是鎮長他們三人在電梯裡回頭過來的表情~~哈!妙啊~上一輩的人比較不習慣在歌詞裡直接表達這麼坦白的話,一定覺得很震驚~)

然後電梯開了,本來要走出電梯了,最妙的此時小女孩大大又接了一句”阿~~門~~~”然後鎮長三人突然停住不動~~好笑啊~

鎮長:「幹,誰說咱恆春沒人才!」哈哈哈~

經典台詞-勞馬

 「日本人什麼都敢吃」

經典台詞-警察

(阿嘉問那麼多人沒戴安全帽,為什麼只找他麻煩) ...警察:「因為你看起來比較倒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