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8

是阿增的生日

去他無名看他好像生日也沒比較好

都沒人幫他慶祝的樣子...

很可惜

我們現在讀不同校

不然我一定會送你卡片

呵呵

這天也是他的爸爸生日

原來他的爸爸是天秤座阿....

冏...

讓我太常遇到天秤座了吧ˇˇ

=ˇ=

呵..

跟天秤座還滿好相處的=ˇ=

下午時

我姐她不知道再發什麼火

居然要我借她登一下MSN

我在玩爆爆王耶

如果我沒在玩

我一定會讓她登的

結果她臉整個塌下來了

亨...

最後我還是妥協了= =

她用好之後

我就繼續跟思萍洗戰機

哈.....

出公會了

我把勝績洗到比敗績高

哈...

開心耶>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