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最後一天段考,

我們一起早到瑞芳看書=ˇ=

這天考數學跟歷史

話說我超怕數學不及格的

而高中又有很討人厭的死當…

這天

第一節課 大家還是很努力的講話

專心看書的沒幾個..

哈..風紀管不動

第二節課考完數學

看大家應該都呈現半興奮

所以

應該有人在最後一節

隨便亂寫吧!

哈哈……

一樣在八點以前寫完

本來8:24有區間車的

但是坐9:03的自強號

阿桂也跟我做同一班

阿萍跟乾罵先去座車

因她怕可能會打擾到

所以提早到月台等車

而我跟阿桂還是一樣

慢慢來根本就沒在怕

到了快九點時去等車

後來我跟阿桂在聊天

聊了很多知道她想法

阿桂叫我要幫她保密

我會做到的一定肯定

今天還是跟以前一樣

 

甜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