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

這天是高中的第一次段考

當發下國文考卷時

發覺其實題目其實還好

不會說很難

25分鐘後如果寫完的可以離開教室去看下一節要考的科目耶

後來就是打埽時間

打掃玩過沒多久就要開始考下一科囉

健康~

不會很難XD

最後一節考..基本電學

老師發下考卷後我傻了

選擇題大多都是習作的

計算題大多都是課本的

計算提多半都是我會寫的

可是計算過程我全忘了>"<

老師又要我們寫完整的計算過程

不然就不算分

可是我已經很努力在把過程寫出來了耶

但是不完整就是了

我超怕

"基本電學被當"

有及格就好了..

不用太高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