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NA (吳克群+王心凌)

NANANANANA~~~~

王:你愛生氣 你少根筋
一天到晚對不起 (吳:SORRY)
你色咪咪 你髒兮兮
襪子一個月不洗
遲到早退你第一名
牽著我的手看美女
口口聲聲的說我是你的唯一

吳:你愛生氣 你少根筋 比我好不到哪去
你超愛唸 你第一名
包租婆賜你神力
逛街SHOPPING你衝第一
遇到流汗要你的命
每天騙我你又多了三塊腹肌

吳:NaNaNaNa~我的愛給你
NaNaNaNa~全部都拿去
NaNaNaNa~什麼都給你
NaNaNaNa~不由自己

王:NaNaNaNa~我的愛給你
NaNaNaNa~全部都拿去
NaNaNaNa~什麼都給你

吳:NaNaNaNa~只要你開心


王:你愛懷疑 你愛規定 不准我跟誰出去
低肩不行 短裙不行
阻絕我所有異性
逛街都買你的東西
還為你走到鐵腿 (台語)
這樣努力 老爺你也還不能滿意

吳:你愛懷疑 你還查勤 還偷看我的簡訊
跟A不行 更B要命 比我老媽難搞定
我要保護你才管你
我可不想你有萬一
但是小姐你管的太寬一滴滴

吳/王: NaNaNaNa~我的愛給你
NaNaNaNa~全部都拿去
NaNaNaNa~什麼都給你
NaNaNaNa~不由自己
NaNaNaNa~我的愛給你
NaNaNaNa~全部都拿去
NaNaNaNa~什麼都給你
NaNaNaNa~只要你開心

吳:NaNaNaNa~我的愛給你
NaNaNaNa~全部都拿去

吳/王:NaNaNaNa~什麼都給你
NaNaNaNa~不由自己
NaNaNaNa~我的愛給你 (我的愛給你)
NaNaNaNa~全部都拿去 (全部都拿去)
NaNaNaNa~什麼都給你 (什麼都給你)
NaNaNaNa~只要你開心
(只要你開心 什麼事都HAPPY)X4

吳:只要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