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8

今天睡到12點...

後來把東西用好後就出門了

本來以為會趕不上1:40的莒光號

後來還是讓我趕上了

上車之後就看到阿桂&阿萍

2點多抵達瑞芳

我們就去麥當勞

作沒多久阿謙&副班長都來了

他們來之後

我們就下去點餐

後來邊吃 邊聊天

差不多吃完後我們就開始看書囉...

因為國文課要考試

很快的

快5點了

我們就走到學校

在上側門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想阿B...我默默說阿B妳趕快給我出來...

結果 我一道上面

還真的讓我遇到阿B了...

好棒>ˇ<

後來我們就開始敘舊啦..

阿B的同學也長的不錯耶

當然啊B還是跟以前一樣漂亮=////=

哈...我很喜歡唷

話說星期五就要跟阿B 樂文 小葉 阿珺 老二 迪西 她們吃火鍋..

哈...這種天氣吃火鍋一定很舒服

期待捏

第一節英文...老師又發一張考卷

老二也把之前發的考卷的答案給我們了

也稍微講了一下文法

呵....這種教法才是我所習慣的

第一節下課後 英文老師就說10/9要檢討第一份考卷

第二節健康..

上課很久了老師還沒來

之後風紀叫我們先回教室

沒想到回教室的時候又被教官ㄉㄧㄤ

回到教室後 又說老師已經來了...

整個很冏

第三節~

老師先把第一課說完

第二節考試

我考88分...冏..

好低

然後老師開始講習作..

結果我忘記帶

最後一節老師又發第一課的考卷

不過因為時間的緣故

所以老師先給答案

今天回台北的路途上

超好笑的

我們一直叫阿潘潘 "大震妹"

然後阿萍是"大帥哥"

還有還有

只要阿潘潘跟林爺爺說到一句話

林爺爺就笑了耶!

還有還有

我叫19號

幫我傳一句話給20號 就是不要騙人嘛>"<

因為今天國文考完之後老師問誰是最高分

20號就說是他

結果我跟他要考卷登記分數時..

才發現他61分...Orz

10/8

坐火車不無聊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