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

今天早早起床

之後上網訂票~

哈...

不過後來才發現我訂到的票是10/7的

所以...

只好特地跑一趟台鐵

嘿嘿~

果然早去就買的到票..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發現我的悠遊卡已經快沒錢了 T_T

買完票回到家..就先瞇一下

因為很想睡覺...

後來1點多 就醒了~

用一用就出門囉!!

哈哈...有做到太魯閣號的感覺真好>ˇ<

再3點多的時候就抵達瑞芳了

可是..我一下車..瑞芳雨下超大的

本來想傳簡訊..結果沒拿好就掉到地上..手機殼 電池都跟手機分離..

之後我只好趕快把手機撿起來...衝到可以遮雨的地方

到了月台裡面..我就先把電池的水擦乾..手機殼的水也擦乾

之後把電池裝好..開機..乎..好險

還可以用..嚇死我了

我怕我手機又掛一次>"<

用的差不多後...就打電話給他

後來…………

今天老師第一節稍微講解一下焊接的方法

後來就帶我們去實習工廠

我們就開始焊接囉...

話說這焊接...我覺得還算簡單

不過光這個焊接 拆焊..我就用了差不多3節課的時間

焊接我用的不好..但是拆焊我就覺得很簡單..

下一次要用線來焊接...要焊接成自己的座號跟自己名字的其中一個字..

哇...這個難度提高了耶..

不過沒關係..下次再說

哈哈.....

數學課的時候老師趕課趕超快的

因為上禮拜的課因為颱風而放掉了

所以老師連隨堂練習的答案都給我們囉...

話說今天瑞芳的雨超大的

害我的袖子 書包 褲管都濕掉了ˋˊ

生氣耶..下什麼雨拉

煩耶!

回到家之後..

我才發現因為下雨的緣故

學生證上面蓋的註冊章居然淡掉了

吼....怎麼辦啦..

註冊章就這樣不見了T_T

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