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今天又訂不到票了

連續三天了耶

誇張

~"~

無法做2:30的~我只好做2:50的

到的時候已經3:48了

後來……

第一節體育課

因為我不想拖累別人

所以我一直很想要跳好

但是...

最後還是靠阿萍&阿桂幫我

我才知道怎麼進去 怎麼跳

再我跳到23下時

李謙宏突然跑過來大叫一聲

之後我就停下來了= =

下一次我一定要跳過啦>"<

第二節基礎物理

沒有什麼事發生

第三節英文

因為老師一直不給答案

所以大家都很不爽

阿謙謙 副班長 阿桂 意珊 都開始嗆英文老師..

我最佩服意珊 她居然說:「那這樣給我們每人一台電子辭典,就不用英文老師來教了」

聽到這句話時,其實我嚇到了

我也很不爽,因為 國中上英文課時 老師考試 之後給答案 不會的再提出...

到現在 考卷給你 但是不給答案 也不講解..如果真的有問題 老師在幫你做..

我真的無法接受耶~"~

鍾老師我想你

鄭老師我想妳

彩雯老師我更想妳ˇˇ

都是教過我的英文老師

非常資深

現在的英文老師..我知道她也是老師..但是她的教法...

哀...........

第四節 國防通識

要測驗

結果我一直被扣分

我不知道哪裡出問題了..

應該還沒扣到不及格吧...

第五節 歷史

因為第四節下課才去拿國文習作

所以第五節就要趕快登記

不然那一大疊都要被我帶回家

我會重死~"~

所以我就用最快的速度登記完

不過今天搞的我腰酸背痛的~"~....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