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今天出門的時間還是很早

後來居然還是買不到票

超無言的

可能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吧!!

後來只能搭2:50的

到的時候3:48...

上火車時看到一個非常熟悉的面孔

好像是學校的老師吧...不確定=ˇ=

但是他跟我一樣都是在瑞芳站下車耶...

下車之後

看到他~還被阿謙謙嚇一跳=ˇ=

後來她叫阿謙謙不要電燈泡...

阿謙謙也非常識相的走了

我跟他走到跟之前一樣的地方

後來……

看到時間快5點了

我們就趕快到學校囉

我們順便在火車站換衣服

換完衣服後..看到他穿的

我才想到是要穿運動服..

噢...居然穿錯了ˇˇ

服儀不整就一之警告了耶...

算了...

一支警告就一之警告

到時候在銷就好了

今天第二節是音樂課

但是因為音樂老師請假

所以由班導代課

三節基本電學上完後

就放學了

陪他放完東西後

因為我走很快

所以我就跌倒了= =

後來停下來看

沒怎樣阿

沒流血

後來去買滷味的時候

又看了一次

沒想到居然流血了=.=|||

我還以為不會流血阿.....

之後阿萍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她跟阿桂已經在火車上了

我超驚訝的

不過沒關係

因為還有阿潘 大椪柑 椪柑 林爺爺陪

不過椪柑在四角亭站就下車了 冏

呵呵...

這天還過的不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