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今天一大早...

吃完早餐後

8點半出門

要去繳八月份的電話費

結果...

我找不到在我家附近的中華電信...

後來找到 繳完回到家已經10點多了..

所以這將近一小時半我都白繞了...

>"<

繳完後..網路還沒恢復

我就趴在電腦桌睡覺

到了快11點

阿桂打電話問我阿萍的手機

電話說完後

我就去準備...

準備完後繼續趴在電腦桌睡覺

到了11點半...突然醒來..

醒來後就出門了

到了台北車站 剛好12點

之後我就打電話給阿萍

阿萍跟我說他再往板南線的地方

我跟她說...我也在往板南線的地方阿

為什麼我沒看到妳= =

後來遇到阿桂

我再度打電話給阿萍

之後阿萍就跟我說她在往忠孝西路出口附近

因為板橋線有分兩邊

所以我跟阿桂就往另一邊走

後來阿萍就跟我們說..她看到我們了

我們就一起去西門町

之後去亂剪

洗完頭髮後

我以為還是那個大姐姐幫我剪頭髮..

沒想到換一個 穿便服的男生

原來他是設計師...

後來他說了一段話之後就開始修我的頭髮

修完之後..我嚇到了

呵呵0ˇ0

不過那瀏海真的很討厭耶

之後我就和阿萍 阿桂去吃三商巧福

我吃紅燒排骨麵0ˇ0

吃飽後..我就跟阿萍 阿桂繼續逛~

逛到一半時他打電話給我.....

阿萍跟他說 我跟她在逛西門町

逛到快4點時我們又去坐捷運回台北車站

買完票之後~因為台北地下街在不同方向

所以我們就去第四月台~

4點半左右..阿潘來了..阿潘還認不出我耶..

4:45火車來了 開動後~

我就先去換衣服~換完之後阿萍本來要幫我綁頭髮

後來變成阿桂幫我綁...

阿桂綁的超好的

到了教室後...

超尷尬的..

哈哈哈..

第一節計算機概論下課後..

他跟我說.......

呵呵呵...

接下來都在禮堂..

先聽教官廢話一節課

最後一節變成日間部的衛生組長做專題報告..

8:50..

教官還不放我們走..

亨...

後來快9點才讓我們離開

ˋˊ

害我跟阿桂 阿萍 黃金 林爺爺 都用跑的

話說林爺爺居然跑的比我快= =

誰叫他腳長

哈哈..

因為我們到火車站時

9:03的火車已經來了

所以阿桂先買到八堵的票

我則是沒買票就上車了= =

因為錢不夠

不過能趕上9:03的火車真的好險

到了台北車站後..

就去補票

之後就回家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