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1

一大早就醒了

要陪樂文去桃園找楓華

7點半左右吃完早餐

用一用就出門了

在去的途中腳踏車的鍊條怪怪的

幸好沒怎樣

8:57分到達樂文家樓下

之後就跟樂文作307去台北車站

因為台北捷運站離台北火車站很近

所以我們原本在捷運站裡面

沿著它的路標

上去之後就看到台北火車站

不過進去後 我無言了

因為裡面超大的

購票窗口超多的

後來我就跟樂文說去下面看看好了

果然下面有買票的地方

到桃園可以做普通快車0ˇ0~~~

要下去第三月台時 樂文還問我說

不會迷路嗎?

我跟她說~因為我常坐..所以不會迷路

到了桃園後,出了火車站...

樂文打電話給楓華..楓華說~他會叫朋友拿東西給妳

後來我們的確看到楓華的朋友了

楓華居然只給樂文一瓶可樂

卻不見她= =

後來樂文抓住楓華的朋友

不過他朋友一直跑..我就在後面追

還跑進去遠東百貨..

上去後又下來

之後在外面 她們居然趁我們沒在注意時 把包包的東西都拿出來

後來把包包扔了 人就跑了

樂文就跟我說 在外面等她們

在等的途中還遇到樂文的前男友..

超巧的

後來我們等的不耐煩...就回台北了

楓華還叫我們把包包還給她們

好..還給她們...我把包包扔在之前做的地方

就離開了...

在坐回台北時..我跟樂文都累到睡著

因為真的很累~"~

後來我就跟樂文去9*9

因為樂文要買筆記本0ˇ0

買完之後 樂文就說我可以先去她家坐一下

反正時間還很多..

到了快6點時 我就跟樂文說

我要回家囉~

本來想說快6點離開樂文家

6點半左右可能就回到家了

結果腳踏車爆胎...

後來去腳踏車店補胎...70元

補胎完..

又有問題= =

鏈條掉了

後來我只好牽車到舊家附近的腳踏車店修理..

50元..

到家時...已經快7點了

ˋˊ..

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