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由於9/13辛樂克來襲

中秋節烤肉順延一個禮拜

起了大早

東西用一用

等1點烤肉

12點多打給樂文

樂文說她跟小葉約12點半在她家樓下

後來快1點時

我打給小葉

小葉說她們已經在台北車站了

看她們都已經在台北車站了

我就走路去接她們

本來我想騎腳踏車去

不過..腳踏車一台根本不夠..

因為來的人很多= =

差不多要走到江子翠捷運站時..

小葉打電話過來跟我說她們已經到了

還真快~

之後我就帶她們到我家

她們跟我說..我家很遠

的確..真的很遠耶

到我家時 她們已經累癱了

不過我們還是要去買東西

但是家樂福離我家有一段距離耶

抵達家樂福後

我們就先去買喝的

買完之後我們就去拿購物車

要進去時 那個小姐跟我們說 飲料不能帶進去

我們只好放在置物箱

放好後我們就進去買吃的囉

肉 甜不辣 蛤蠣

買很多吃的 還有3 4罐喝的

買了將近一個小時後

我們就去結帳囉

結完帳 我們就回家囉!!

小葉、迪西負責生火

我負責把外面的門打開

還有把食物放進冰箱冷藏

火生好後~我們就開始烤囉0ˇ0

阿敏烤的甜不辣超好吃的

我們就一直烤、吃、烤、吃

話說烤肉技術一次比一次好

烤一烤 我問小葉 另一罐烤肉醬在哪

後來小葉就跟我說

不就再妳眼前

妳眼睛脫窗唷~恩~

我的眼睛真的脫窗了

哈哈

迪西、樂文幾乎都在客廳

妳們不想吃了嗎?XD

到了傍晚

阿珺來了..阿珺一來 阿敏 小葉她們都進去了

只剩沒幾個在外面

好無聊唷~"~

不知道過了幾分鐘

她們又出來了=ˇ=

阿珺的吃相很恐怖

草莓好早走沒看到經典的

樂文妳的形象沒了啦

小文文妳怎麼會拿香腸當麥克風呀...

阿BB妳真的是良家婦女耶

我把妳娶回家好不好=ˇ=?

妳的糗像都被我們拍下來了

哈哈哈.....

烤的差不多後..

就開始收拾殘局

不過只有我 阿B 小葉葉再清理..

其他人

看電視 玩電腦..超閒的

迪西還說如果把我們三個娶回家會很幸福

呵呵

差不多9點半時

樂文她們就回家囉0ˇ0

9/20的烤肉讓我很開心耶

希望下次我們還能聚在一起>"<

樂、郁、亭、葉、萃、敏、珺、迪、苺、三 我們是不散的筵席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