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今天第一節是體育課..

不過..

因為今天要健康檢查

所以不用上了

健康檢查

先去照胸部X光..

進去後

他居然叫我憋氣一下

後來就好了= =...

接下來要去上廁所

因為要尿液檢測

真的很噁~"~...

等用好後進去禮堂

她居然叫我到時候再用一次

因為我有一塊檢測的掉了

身高 體重 聽力 視力 量血壓 是不是色盲 都很簡單..

到了抽血..這算是大關卡吧..

聽說抽血很痛..

後來輪到我時...

她先拍我的手臂 後來用棉花揉一揉...揉好之後就開始抽..

恩...滿痛的~"~

抽好後 就去檢查牙齒

我的牙齒還算OK

所有的檢查都完成後

我又去一次廁所

用好後..

阿桂 怡安都不見了

只剩副班長 ..

超無言的=0=......

呵....

基礎物理課時 大家都超安靜的

應該是剛抽完血的緣故吧

國防課時

教官開始說故事...

哈..

到了快下課時

才開始練習0ˇ0

之後就下課囉~

第五節歷史課

40分鐘後..

就放學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