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沒有上課

所以沒辦法打出來=ˇ=

9/15..

颱風還沒走

不過它幹麻不走

停在我們這裡也不讓我們放颱風假

哼ˋˊ

準備的差不多後~

就去坐車囉!!

呵~又在車站遇到潘柏*

他每次都在塊45分才來..

害我緊張的半死

不過他每次都在關鍵時刻到達火車站

做火車到學校得途中 才想到抄電子學的筆記本忘記帶了

後來到了學校 衛生股長要收健康記錄卡

可是我又忘記帶了..

因為過很久嘛..星期五也沒上課..

唉..只希望下次自己能記得重要的事

最後還是衛生股長去問辦公室的衛生組長

組長說 今天交多少算多少..明天是最後一天

乎...好險好險...

今天老師發書包 運動短褲 工具包

發2節課...因為很多東西

在發的時候 副班長還充當收垃圾的~

呵呵~要不要薪水呀-ˇ-?

不過我是不會給你的XD

老師發完工具包 介紹完所有工具後 就叫我們組裝..

不過螺絲起子一直放不進去..

最後是用硬塞的

老師還有交三用電錶怎麼用

哈哈~很好玩~還會叫耶0ˇ0

話說我用到最後才讓他發出聲音= =

第三節課 換另一個交電子學的老師來教

上他的剋其實滿緊張的~因為要回答問題

不過答錯沒關係

老師還有叫到我

不過叫我起來回答簡單問題0ˇ0

第四節課下課後 衛生股長就叫我到辦公室拿垃圾袋

不過我到了辦公室 拉開了我們的抽屜

沒有看到垃圾袋

後來又回教室

衛生股長就說 可以拿別班的阿 不過我覺得有點不妥耶



後來副班長=﹏=

這是我跟他的秘密..

哈哈哈...

自行想像

要進去火車站時...

又發生一件事..

哈哈..

這又是我跟副班長的另一個秘密了

那時候在我旁邊的桂嘉可能會知道0/////0

拉拉拉~

笨蛋副班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